我包的餃子,搭配wedgwood野草莓搵豆油碟子,美味100分!

我第一次包餃子,不會包。但我喜歡吃很大顆的餃子,一直把肉餡往裡面塞。大人說:放心,餃子皮不會痛。





包水餃的過程,就不拍啦,吃跟吃完的過程也不要拍啦,杯盤狼藉的。
美味100分。



高溫天,很熱很熱
2011.07.11於龜山
- Jul 11 Mon 2011 23:12
-
2011.07.10 我包的水餃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