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包的餃子,搭配wedgwood野草莓搵豆油碟子,美味100分!


我第一次包餃子,不會包。但我喜歡吃很大顆的餃子,一直把肉餡往裡面塞。大人說:放心,餃子皮不會痛。











包水餃的過程,就不拍啦,吃跟吃完的過程也不要拍啦,杯盤狼藉的。
美味100分。








高溫天,很熱很熱
2011.07.11於龜山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 的頭像
rainfallapril

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

rainfall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