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在把貓的習性盡情發揮,多虧有的是一條一條又一條的烤魚。


我知道我染上魚癮了:不管是那一種類型的,我就是去找烤魚來吃。就在大同路街角的平價日式料理店。我把心中的不滿,生活中的不順,都盡在咬著魚肉啃著骨頭的過程中度過,這悠悠的歲月。
於是乎,烤魚的種類,漸漸累積了起來,變得似乎的多了些。

有卵的烤香魚:
一開始,我只吃有卵的烤香魚。但隨著我去找烤魚吃的日子便多,我發現~那個魚卵好像含很高的膽固醇,這樣量會攝取過多。



烤鰻魚:
這個很好,營養健康很有補充energy的概念,但最近店家似乎都沒賣了。



烤鯖魚:
某日點錯魚單,然後發現,這很好吃耶。
這是魚頭的部份。









今天3/22,我又超級低落。所以我又去吃了。
我跟店員說我想要尾巴部分,因為我咬尾巴!







XX烤魚:
就忘了,這叫什麼魚,反正是烤魚,貓喜歡吃的烤魚,是烤魚就好了。







早春的天氣忽晴忽雨忽冷忽熱2011.03.22於龜山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 的頭像
rainfallapril

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

rainfall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