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600多個日子,果真還是要Syphon煮的咖啡,才適合我。

我從2009年4,5月間把我的syphon收起來之後,我就沒喝過syphon煮的咖啡了。巧的是,我也沒認識什麼非syphon咖啡不喝的怪咖,所以即使回到台灣之後,我依然沒把這些器具給搬出來使用,即使它們就在我隨手可得的架上。
這一次,會把它給搬出來使用是因為:上次買的果香咖啡真的不適合用摩卡壺來煮,喝起來總是苦苦的,而且他特有的果香味也被壓抑了。很可惜喔。
那麼久沒煮了,我的技術有退化嗎?開玩笑,我煮了十多年的Syphon呢,技術非常有個人風格,這還在kiki標準時間之前。

這樣的咖啡,還是要用Wedgwood的Wild strawberry來喝,這樣喝起來,才更有感覺。咖啡杯買來幹嘛的,當然不是買回來當展示品的,那是拿來喝咖啡的。


2011.02.20的夜,於桃園龜山
- Feb 20 Sun 2011 19:44
-
果真還是Syphon煮的咖啡才適合我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