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新年新希望,拿來餵貓的有卵烤香魚。


貓想吃魚是天經地義的,自從UK回來之後就想吃-而且是那種有卵的烤香魚。回到台南時是這樣,到了桃園開始工作了,還是這樣,天天哀嚎著~想吃有卵的烤香魚。但我從來不認真的去嘗試著解決這個目標。






直到2010-2011跨年。
這一天依然很多同事問我~晚上有什麼活動,去哪裡跨年阿?對不起,完全沒有,我是宅男宅到家的那種,而且我討厭跨年,尤其是桃園的跨年。

下班回到家,我還沒騰出多餘的心思去想著~跨年,討厭的桃園跨年這件事,我就發現我的”感冒”變嚴重了,嚴重到頭重腳輕,於是乎才八點多我就掛在被窩裡了(被窩多溫暖呀)。

我陷入昏睡,一直昏沉到隔天早上的十一點,這其實也是因為我被放鴿子了(好吧,電影什麼時候都可以看),所以我根本不想起床。就這樣的,有卵的烤香魚,闖進的我KPI達成率裡了。



很不錯的烤香魚,滿大隻的,而且我特別跟老闆指名~我一定有卵的烤香魚。

1月1日,我終於把想吃有卵的烤香魚給解決了,登時我對我人生目標的下一站感到恐慌的起來,怎麼辦?下一站呢,第二隻有卵的烤香魚嗎?

很好,所以1月2日我又去同一家店,點了第二隻的烤香魚。而且著重的針對烤香魚做特寫,尤其是卵的部份(拿手機拍的)。

2011年的元旦,正逢著感冒,頭重腳輕,全身筋骨酸痛的我,一邊吃著烤香魚,一邊想著我的下一站~是第三隻的烤香魚嗎?。










這是第一天另外點的豬排蓋飯,很大很豪華的一碗飯。
這是一家很划算的小店,豬排蓋飯是80元,而烤香魚也才180元,我記得這種香魚至少都要200多元以上的呀,所以算是便宜。(這是給自己第三隻的藉口嗎?)



01月02日下午, 2010, 20-7, 龜山
低溫,室內13~14度,是還好,但我剛好感冒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 的頭像
rainfallapril

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

rainfall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 4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