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春的非週休假日週六,趁著大太陽的天氣,我們巧遇了櫻花的花季。


板橋林家花園
週六的午後,我們慢慢散步到板橋林家花園。這裡是第一次到,即使它離住處非常近,但都是第一次到。
每年都要賞賞櫻花。
然後依序是梅花,李花&菊花,這花開的順序令人莞爾。











早春的紅葉
都說這季節的花季令人莞爾了,下面的紅葉更是令我開懷大笑。
反正大自然很奇妙,有紅葉我就順道欣賞紅葉。





主題?
這個的主題到底是什麼呀!













忠孝復興站,台北捷運
傍晚六點的時候,我們回到台北捷運站,因為等一下的晚上還有一個餐會行程。
我拿著相機,拍拍傍晚的台北街景。










室內溫度15度,溫度持續下降中,濕冷
2012.02.07於龜山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 的頭像
rainfallapril

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

rainfall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