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春的非週休假日週六,趁著大太陽的天氣,我們巧遇了櫻花的花季。

板橋林家花園
週六的午後,我們慢慢散步到板橋林家花園。這裡是第一次到,即使它離住處非常近,但都是第一次到。
每年都要賞賞櫻花。
然後依序是梅花,李花&菊花,這花開的順序令人莞爾。





早春的紅葉
都說這季節的花季令人莞爾了,下面的紅葉更是令我開懷大笑。
反正大自然很奇妙,有紅葉我就順道欣賞紅葉。


主題?
這個的主題到底是什麼呀!






忠孝復興站,台北捷運
傍晚六點的時候,我們回到台北捷運站,因為等一下的晚上還有一個餐會行程。
我拿著相機,拍拍傍晚的台北街景。




室內溫度15度,溫度持續下降中,濕冷
2012.02.07於龜山
- Feb 07 Tue 2012 21:11
-
2012.02.04 春天的氣息,板橋林家花園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