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漁人碼頭


雖然很炎熱,但天氣真的很好。
這真是個適合郊遊踏青的好日子

“紅樓”
下午兩三點這個時候,太陽正是大著的,那先往屋裡面躲吧。
對面望去是八里海岸,今天的天很藍,雲很清






阿婆鐵蛋
往山下望去是這樣的景色,很不錯的view





渡輪
在從淡水老街這裡搭渡輪去漁人碼頭~
等待渡輪的時間有些的久,天氣也很炎熱,而且吹海風也是要看角度的~







漁人碼頭的標準地標
天氣好時,拍起來的照片真的是很不錯

















再去散散步
走在碼頭,吹著海風









眺望海港/海景
今天我很專心,所以拍的照片就少了許多





在海邊待到夕陽時刻,吹著涼爽的海風,看著晚霞(羞)











既然都來這裡了,那就再待到華燈初上,
賞賞港邊的夜景~
就說我今天很專心,所以沒有很認真的拍夜景(羞*2)







高溫天,但稍轉陰2011.06.11於龜山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 的頭像
rainfallapril

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

rainfall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