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是從這邊開始的-碼頭夜景跟板橋火車站





2010年冬季,歲末
我從板橋火車站走過來,火車站本就是個交通要道。
我在這個交通樞紐的位置裡,要找條路來走~



那先吃個飯吧,
在繁華的台北城巷弄裡,一個我不熟悉的地方,
吃了一頓不熟悉的飯,可是隔天我上吐下瀉





那運動吧~
走了山路



賞了梅花



也調戲了櫻花



更踩了草莓






最後,喝個飲料
老闆,飲料一杯,不加塑料劑,謝謝



搭搭渡輪



吹吹海風



碼頭散散步



看看海景



在夕陽時刻的碼頭邊坐著



港口的晚霞,可!



漁人碼頭的夜景,是美麗的



2011年從這邊開始的~

高溫天,但稍轉陰2011.06.11於龜山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 的頭像
rainfallapril

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

rainfall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