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是從這邊開始的-碼頭夜景跟板橋火車站


2010年冬季,歲末
我從板橋火車站走過來,火車站本就是個交通要道。
我在這個交通樞紐的位置裡,要找條路來走~

那先吃個飯吧,
在繁華的台北城巷弄裡,一個我不熟悉的地方,
吃了一頓不熟悉的飯,可是隔天我上吐下瀉


那運動吧~
走了山路

賞了梅花

也調戲了櫻花

更踩了草莓


最後,喝個飲料
老闆,飲料一杯,不加塑料劑,謝謝

搭搭渡輪

吹吹海風

碼頭散散步

看看海景

在夕陽時刻的碼頭邊坐著

港口的晚霞,可!

漁人碼頭的夜景,是美麗的

2011年從這邊開始的~
高溫天,但稍轉陰2011.06.11於龜山


2010年冬季,歲末
我從板橋火車站走過來,火車站本就是個交通要道。
我在這個交通樞紐的位置裡,要找條路來走~

那先吃個飯吧,
在繁華的台北城巷弄裡,一個我不熟悉的地方,
吃了一頓不熟悉的飯,可是隔天我上吐下瀉


那運動吧~
走了山路

賞了梅花

也調戲了櫻花

更踩了草莓


最後,喝個飲料
老闆,飲料一杯,不加塑料劑,謝謝

搭搭渡輪

吹吹海風

碼頭散散步

看看海景

在夕陽時刻的碼頭邊坐著

港口的晚霞,可!

漁人碼頭的夜景,是美麗的

2011年從這邊開始的~
高溫天,但稍轉陰2011.06.11於龜山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