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郊遊-公司舉辦的九族,日月潭一日遊行程


本日行程:
6點半從龜山出發,自行前往桃園高鐵站 => 7:39 高鐵至台中烏日站 => 8:35 遊覽車至烏日站出發 => 10:00 抵九族文化村=> 遊園,九族 =>日月潭纜車 =>遊湖 =>伊達邵商街 => 17:00 遊覽車離開日月潭 =>19:35 台中高鐵返回桃園=> 21:10抵達龜山

很趕的行程,不是嗎?
但我從沒到過九族跟日月潭,因此,即使在現在這個比較困難的時期,我還是決定好好放開心情去散散步。

這個早上,飄了點小雨。我們抵達九族時,地板還濕濕的,整個空氣的水氣很濃-山嵐。





九族的櫻花
這裡的櫻花很有名,不過這個季節,櫻花早就凋謝了。但我還是努力找出一點點來。






水沙連花園
據說~幾部台灣的偶像劇是在這裡拍的。 嗯,應該吧~














九族文化村
就說我從沒來過,所以即使是大門,我也拍的很開心~
當然要拍囉~







也有一些遊樂區,但我不玩那個的,
我就是要散散心,拍拍照的。所以我就到處鑽~
在邵族這裡遇到表演節目-石音劇場。
然後下面是布農族的烤山豬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達悟族跟阿美族
祭典會所-這裡一點半跟兩點半都有表演節目,但我當時匆匆忙忙,想趕著快一點去搭纜車及看日月潭….所以漏掉了。












日月潭纜車
我很早就過來了,想說早一點坐也好。
但說實在的,這纜車真的很高很高!














伊達邵商圈
喝喝日月潭紅茶,吃吃紅茶茶葉但,買買紀念品。
然後搭船遊湖,原來這就是日月潭呀。(哪來那麼多路克呀)













最後得來張紀念照。




大晴天,昨天還是下雨刮風天的2011.04.24於龜山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 的頭像
rainfallapril

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

rainfall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