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冬天2月12日這一天,我往北走。這一天,到底是要做什麼呢?

這一點的重點是什麼,很難說清,所以不要亂想了,文字少一點吧!
是來爬山踏青的嗎?好像不是!








是來賞花的? 梅花跟緋寒櫻都開的很好呀
但,也不是這個!







那是來踩草莓的?
是這樣子的嗎?應該也不是!





算了,我根本記不得了,還是不要亂想亂想才是!
大晴天,昨天還是下雨刮風天的2011.04.24於龜山

這一點的重點是什麼,很難說清,所以不要亂想了,文字少一點吧!
是來爬山踏青的嗎?好像不是!








是來賞花的? 梅花跟緋寒櫻都開的很好呀
但,也不是這個!







那是來踩草莓的?
是這樣子的嗎?應該也不是!





算了,我根本記不得了,還是不要亂想亂想才是!
大晴天,昨天還是下雨刮風天的2011.04.24於龜山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