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冬天2月12日這一天,我往北走。這一天,到底是要做什麼呢?



這一點的重點是什麼,很難說清,所以不要亂想了,文字少一點吧!

是來爬山踏青的嗎?好像不是!


















是來賞花的? 梅花跟緋寒櫻都開的很好呀
但,也不是這個!















那是來踩草莓的?
是這樣子的嗎?應該也不是!












算了,我根本記不得了,還是不要亂想亂想才是!

大晴天,昨天還是下雨刮風天的2011.04.24於龜山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 的頭像
rainfallapril

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

rainfall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