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純粹是在記錄流水帳-2011年初的這個冬天。這個冬天,很冷很冷。



冷冷的冬天裡,我往南走。

我去投靠阿全一家,從桃園出發,我們往苗栗走去。
苗栗是在南邊,苗栗就是苗栗呀~
其實,我不知道要寫什麼,這一篇真的是流水帳!















去拜訪安公子
所以往新竹去,這是在新竹的關西寶山等地區,其實這是在2010 12月的時候的事了。
沒講好,所以這一天沒揹大相機。但這個飯局,跟安公子約好久了,從我離開新竹後,我就說要拜訪他了。













一隻老鷹
我沒揹大相機,所以我只能捕捉到如此一團黑黑的形象。



公司剪影?活動剪影?
麻布山林-雨中的,冷冽的景象





公司裡的櫻花
這一天中午要出門去開會,在大門口遇到櫻花,我隨手用手機拍了拍。






大晴天,昨天還是下雨刮風天的2011.04.24於龜山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 的頭像
rainfallapril

rainfallapril的部落格

rainfall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