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純粹是在記錄流水帳-2011年初的這個冬天。這個冬天,很冷很冷。

冷冷的冬天裡,我往南走。
我去投靠阿全一家,從桃園出發,我們往苗栗走去。
苗栗是在南邊,苗栗就是苗栗呀~
其實,我不知道要寫什麼,這一篇真的是流水帳!







去拜訪安公子
所以往新竹去,這是在新竹的關西寶山等地區,其實這是在2010 12月的時候的事了。
沒講好,所以這一天沒揹大相機。但這個飯局,跟安公子約好久了,從我離開新竹後,我就說要拜訪他了。






一隻老鷹
我沒揹大相機,所以我只能捕捉到如此一團黑黑的形象。

公司剪影?活動剪影?
麻布山林-雨中的,冷冽的景象


公司裡的櫻花
這一天中午要出門去開會,在大門口遇到櫻花,我隨手用手機拍了拍。


大晴天,昨天還是下雨刮風天的2011.04.24於龜山

冷冷的冬天裡,我往南走。
我去投靠阿全一家,從桃園出發,我們往苗栗走去。
苗栗是在南邊,苗栗就是苗栗呀~
其實,我不知道要寫什麼,這一篇真的是流水帳!







去拜訪安公子
所以往新竹去,這是在新竹的關西寶山等地區,其實這是在2010 12月的時候的事了。
沒講好,所以這一天沒揹大相機。但這個飯局,跟安公子約好久了,從我離開新竹後,我就說要拜訪他了。






一隻老鷹
我沒揹大相機,所以我只能捕捉到如此一團黑黑的形象。

公司剪影?活動剪影?
麻布山林-雨中的,冷冽的景象


公司裡的櫻花
這一天中午要出門去開會,在大門口遇到櫻花,我隨手用手機拍了拍。


大晴天,昨天還是下雨刮風天的2011.04.24於龜山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