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過年還沒結束我早幾天回到北部,當然還不是要收假,因為我要去投靠峰全夫婦再去玩個一天。
這次他們打算帶我帶宜蘭傳統藝術中心,一樣是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,在冬山河旁邊。
過年長假期間想要出遊,那麼得想辦法避掉車潮,所以31日我們七點半就從桃園出發,
這樣才不遇到車潮,不到九點我們已經在宜蘭大街上吃早餐了(吃什麼,吃羅東肉羹)。
傳藝中心數景


![]()

幾個街景
![]()
![]()
![]()
![]()

這種眺望天空的拍法,還行吧。我買Canon相機之後,就一直想要拍了,
感謝這對夫婦特別友情贊助當模特兒一組,不過他們也只願意給我拍一張,唉!

居然在傳統藝術中心遇見武林高手,這不是一體雙魂的素還真跟伏龍白忘機嗎。哈囉,你們好~

宜蘭傳統藝術中心,位於冬山河旁,也因此我們也搭著渡船返往冬山河親水公園。
這是冬山河,在河的另一端上~



接近兩點,我們就準備離開,早一點走才不會被待會兒雪山隧道恐怖的車潮給困住,二點半後就離開傳統藝術中心大門上高速公路去了。
這次他們打算帶我帶宜蘭傳統藝術中心,一樣是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,在冬山河旁邊。
過年長假期間想要出遊,那麼得想辦法避掉車潮,所以31日我們七點半就從桃園出發,
這樣才不遇到車潮,不到九點我們已經在宜蘭大街上吃早餐了(吃什麼,吃羅東肉羹)。
傳藝中心數景



幾個街景

這種眺望天空的拍法,還行吧。我買Canon相機之後,就一直想要拍了,
感謝這對夫婦特別友情贊助當模特兒一組,不過他們也只願意給我拍一張,唉!

居然在傳統藝術中心遇見武林高手,這不是一體雙魂的素還真跟伏龍白忘機嗎。哈囉,你們好~

宜蘭傳統藝術中心,位於冬山河旁,也因此我們也搭著渡船返往冬山河親水公園。
這是冬山河,在河的另一端上~



接近兩點,我們就準備離開,早一點走才不會被待會兒雪山隧道恐怖的車潮給困住,二點半後就離開傳統藝術中心大門上高速公路去了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